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天做工晚上回來偷電纜 佳里警民合作逮堂兄弟

犯嫌丟棄的電纜線,新的電纜被剪成好幾段。(記者楊金城攝)

犯嫌丟棄的電纜線,新的電纜被剪成好幾段。(記者楊金城攝)

2016/10/21 21:1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李姓男子在佳里區搭建工廠時,見到新廠房剛裝上電纜,昨晚11點多竟找來堂弟開車一起偷剪約100公尺長、重達250公斤電纜線,佳里警分局佳興派出所所長陳明章、警員林建志巡邏時發現可疑,上前盤查時,李嫌2人趕緊落跑,住在附近的佳里義警副中隊長林劍龍見狀跳上警車一起追捕逃犯,雖然一度讓他們脫逃,但仍透過監視影像,追查到永康的住家逮到2嫌,起出贓物。

陳明章說,上前盤查時,李姓兄弟檔來不及載走全部電纜線,現場遺棄22段電纜丟在地上,用轎車載走33段電纜。

新建工廠還沒完工,就被偷走長達100公尺的25mm電纜線,讓地主氣急敗壞,痛罵犯嫌惡劣。

李嫌兄弟檔在產業道路狂飆逃脫,但警方不是省油的燈,調閱路口監視影像,今天凌晨隨即找到李嫌永康住家,逮捕李嫌和查扣33段、重252.19公斤的電纜,再逮捕其堂弟。

李嫌供稱因為缺錢買毒,才會夥同堂弟共同竊取電纜線準備變賣換取毒品。

佳里分局今天將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分局長莊勝雄說,本案能順利偵破,有賴於義警熱心協助,可說是警民合作最佳寫照。

李嫌2人涉嫌偷電纜,被佳里警追到家,人贓俱獲。(記者楊金城攝)

李嫌2人涉嫌偷電纜,被佳里警追到家,人贓俱獲。(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