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用大數據分析 警破獲「三重余文樂」詐欺集車手

警方破獲車手集團。(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破獲車手集團。(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10/21 15:3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六隊,利用大數據分析法,發現中山區四平街一帶ATM自動提款機,是詐欺車手提領贓款的熱點,每日提領贓款均在百萬元以上。

警方經長期跟監,在確認車手集團據點及行蹤後,趁自稱「三重余文樂」的黃姓嫌提領贓款時,當街逮捕黃嫌等3名車手,在車內起出118萬元及大量銀聯卡。

警方隨後再搜索黃嫌集團據點,再逮捕洪姓共犯與女友,起出毒品可可包高達100餘包、K他命4包等證物。

警方調查,自稱「三重余文樂」的25歲黃嫌,有多項詐欺前科,向警方供稱該他們其實也是受幕後詐欺集團壓榨的「血汗工廠」,每日提領100萬只分得佣金3000元,前一次提領贓款失手被抓,還要償還集團損失的58萬,以致交保後仍重操舊業。

警方調查發現,黃嫌旗下車手每日提領到足夠款項後,就會至林森北路據點交款,並領取號稱「小惡魔」的毒品可可包及佣金。

全案警詢後,依涉詐欺罪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稱「三重余文樂」的黃嫌。(記者劉慶侯翻攝)

自稱「三重余文樂」的黃嫌。(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