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漁會理事長遭毆案 警方逮4屁孩法辦

花蓮漁會理事長遭毆案,警方逮4嫌,嫌犯供稱,因行車糾紛遭被害人嗆聲,心生不滿而找人來修理他。(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漁會理事長遭毆案,警方逮4嫌,嫌犯供稱,因行車糾紛遭被害人嗆聲,心生不滿而找人來修理他。(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6/10/21 13:0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區漁會理事長簡光臺16日下午,在街頭突然被6名蒙面歹徒持球棒圍毆,簡被打到頭破血流、手腕骨折,花蓮警分局經過連日調查,昨逮捕顧姓、李姓等4名男子,顧嫌向警方供稱,雙方是在街頭發生行車糾紛,遭簡嗆聲,因此鎖定簡報復,但由於顧、李等人過去涉及花蓮多起鬥毆、砸店等案件,警方懷疑內情不單純,將繼續追查未到案的2人釐清。

花蓮警方調查,這幾名20歲上下的男子均曾涉及市區多起鬥毆、砸店的案件,出入經常以名車代步,主嫌顧男本月9日才開著賓士車在路上撞死老婦人,而19歲的李男去年底則因率人砸農舍恐嚇、9月時持刀企圖衝進校園等案件,遭警方送辦,但案件愈多,這群屁孩氣焰愈囂張。

顧嫌向警方供稱,因為跟簡光臺在路上發生行車糾紛,不滿被嗆,所以跟蹤鎖定簡之後,找朋友一起來修理他。

不過對於顧男等人的供詞,警方相當懷疑。花蓮警方指出,由於顧男等人光天化日下在街頭公然行兇,局長廖美鈴立即指示花蓮警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比對,發現顧嫌等人使用假車牌,還蒙面意圖躲避查緝,但警方仍鎖定6人身分,昨天全案偵訊後依重傷害、恐嚇及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花蓮區漁會理事長簡光臺16日下午開車停在市區富強路一間便利商店外,一下車就遭蒙面人手持鋁棒毆打,簡被打到頭破血流、手腳骨折,倒在自強國中游泳池附近人行道上,幸民眾報警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救治後生命沒有危險,簡向警方表示不認識行兇的顧男等人,彼此沒有發生過糾紛,不清楚對方的行兇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