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楠梓流浪狗遭毒殺!4死10餘隻失蹤

動保處人員採集狗屍檢體。(記者蔡清華翻攝)

動保處人員採集狗屍檢體。(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10/21 11:37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特區今天清晨驚傳流浪犬遭毒殺,兩名餵食流浪狗的愛心媽媽向警方報案指出,平常都會跑出來等待的10餘隻流浪犬,竟全部失蹤,最後在鄰近稻田與空地,找到四隻慘遭毒死的黑色流浪犬,每隻都口吐白沫,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獲報現場採證。

愛心媽媽表示,今日清晨5時到楠梓區藍昌路、大學38街口餵食流浪狗,平時都會有10幾隻跑出來的等候,今天竟然一隻也沒有,多次呼叫四處尋找之後,陸續發現被毒死的黑狗。

現場經過搜尋找到4隻黑狗,每隻都口吐白沫,全身僵直,死亡已有一段時間,警方在現場發現可疑毒飼料,並調閱路口監視器,配合市府動保處以偵辦命案的規格進行調查。

高雄市動保處說,初步研判流浪犬為中毒死亡,已採集狗屍嘴旁分泌物,並將檢體送農委會化驗驗,確認是否遭毒死, 依《動物保護法》毒殺狗可處100萬元以下罰金,或併科1年以下有期徒刑。

將死狗裝入黑色塑膠袋。(記者蔡清華翻攝)

將死狗裝入黑色塑膠袋。(記者蔡清華翻攝)

由動保處人員帶回處理。(記者蔡清華翻攝)

由動保處人員帶回處理。(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