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曾在賭場打牌? 警方不排除約談

被控設局的女子楊圓圓對外指「乃哥」曾到場打牌,還贏錢,她沒有詐賭,更出示「乃哥」打牌影片,警方不排除約談。(資料照)

被控設局的女子楊圓圓對外指「乃哥」曾到場打牌,還贏錢,她沒有詐賭,更出示「乃哥」打牌影片,警方不排除約談。(資料照)

2016/10/20 16:2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綜藝大哥「乃哥」徐乃麟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米蘭苑」豪宅,租給友人後,爆發詐賭疑雲,被控設局的女子楊圓圓對外指「乃哥」曾到場打牌,還贏錢,她沒有詐賭,更出示「乃哥」打牌影片,轄區北市警內湖分局為此將再約談楊女說明清楚,了解有何人曾在場打牌過與有無抽頭等等狀況,倘若證明「乃哥」確實也在場打過牌,則也不排除約談,釐清疑點。

這起詐賭疑雲,為「乃哥」徐乃麟將豪宅出租給綽號「圓圓姐」的楊強蓉,結果「乃哥」女性好友「Vivi」董子綺向警方指控,遭楊女跟男子許聯晉、「姚姐」2人合謀設局,以偷牌手段詐賭,讓其4個月狂輸3800萬元。

楊女則反擊,指徐乃麟都知情(指知悉Vivi在屋內主持牌局),也曾捧場打了一圈,還贏了9萬元,根本沒有所謂詐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