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銀樓鐵鎚大盜落網 稱缺錢欠債犯案

連搶2間銀樓的羅嫌在霧峰區萊園路落網。(記者何宗翰攝)

連搶2間銀樓的羅嫌在霧峰區萊園路落網。(記者何宗翰攝)

2016/10/17 17:33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10月12日、14日晚間接連發生2起銀樓搶案,歹徒手持鐵鎚敲破展示櫥窗,各搶走金手鍊17條、金項鍊16條、墜子4只後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及生物跡證比對,研判歹徒為同一人,循線調閱300多支監視器,今天在霧峰區萊園路將犯案的羅姓嫌犯逮捕,稱缺錢欠債才犯案,追回金項鍊1條及墜子2只。

警方發現,歹徒為掩人耳目,犯案前將作案機車藏在偏僻隱密的巷內,徒步前往犯案後再繞路奔跑,折返藏車處牽車,騎車逃逸時又用忽左忽右的迂迴方式逃逸,經比對車號後確認羅嫌身份,兵分多路到大里、太平一帶守候,順利將羅嫌逮捕。

25歲羅嫌有詐欺前科,目前任職服務業,擔任公關公司的服務生,向警供稱因缺錢又欠債,見銀樓營業至晚上9點後,上門顧客較少,容易得逞,才持鐵鎚前往犯案,2間銀樓皆為隨機犯案,所得贓物大部分已經典當,將尋當鋪的當單追查後續贓物流向,警詢後將羅嫌依搶奪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