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量少價揚 毒販囤積500多公克安毒被逮

余姓男子囤積500多公克安毒被逮,50萬元獲利成空。(記者彭健禮翻攝)

余姓男子囤積500多公克安毒被逮,50萬元獲利成空。(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6/10/17 13:2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小英政府強力掃蕩毒品,毒販不敢貿然出貨,苗栗縣51歲余姓男子,預估毒品價格將會上揚,花了20多萬元買入500多公克安非他命囤貨,待高價出售,以賺取暴利,結果,他今天凌晨被苗栗警方查獲,他原本盤算50萬元的利潤,頓時成了一場空。

苗栗警分局掌握情資,毒品通緝犯余男,藏匿在新竹市香山區1棟出租給竹科科技人的套房,今天凌晨前往逮人。警方破門進入後,當場查獲余男及45歲黃姓男子、34歲賴姓女子,並查扣海洛因約6.7公克、安非他命約553.57公克、注射針頭3支、電子磅秤1台及疑似毒品交易所得的15萬元。

余男表示,因政府強力掃毒,大家不敢貿然出貨,使得市面上毒品流通量變少,他預估近期有大幅漲價的趨勢,所以先行購買囤積,準備大撈一筆。

警方表示,據了解,目前黑市安非他命1公克約1000元,若余男全數脫手,估計至少可獲利50萬元,不過尚未賣出,就被查獲,可說是血本無歸。警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