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變裝搶劫一氣呵成 嫌還是踢鐵板

張男騎贓車還穿雨衣變裝行搶。(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騎贓車還穿雨衣變裝行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0/16 14: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男子月初騎車到市區停車場停放再偷機車做為犯案工具,接著穿上雨衣換裝搶走女子皮包後隨即將贓車騎回原地再騎自己機車離去,自以為作案手法天衣無縫還斷絕一切對外聯絡企圖逃避查緝,未料遇上細心的警方專案鷹眼小組,所有伎倆都被看破還是遭緝捕歸案。

台中市楊姓女子月初夜間騎車返家途中,背在肩上內有現金1500元及提款卡的皮包竟遭同樣騎機車的搶匪搶走,台中市第一分局獲報立即組成專案鷹眼小組全力偵辦,經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搶匪機車以車追人,案發不久即發現有多項毒品及搶奪刑案紀錄的35歲張姓男子涉有重嫌。

惟張男除對警方通知置之不理,連太平的家也不回,期間發現被警方盯上後完全與家人斷絕聯絡、四處遊蕩,最後逃到女友豐原住處時,生性多疑的他甚至不敢和女友同床,寧願被蚊蟲叮的滿頭包也要跑到頂樓躲藏。

警方不氣餒持續積極訪查,日前發現其落腳處前晚持拘票上門逮人,除起出做案時穿戴衣物並搜出0.29公克安毒,查出張男當天自太平區住處騎著自己的機車到市區停車場停放,徒步竊取機車上街並穿上雨衣換裝尋找做案目標,得手後隨即將贓車騎回原地再騎自己的機車離去,自以為作案手法天衣無縫,未料遇上細心的鷹眼小組,所有伎倆都被看破。

張男被逮後僅坦承持有毒品,否認竊車及搶奪財物,警方出示相關證據後張男態度驟變才坦認,訊後全案依搶奪、竊盜及毒品罪嫌送辦,複訊後即被裁定羈押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循線逮捕張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循線逮捕張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起出當天變裝犯案得手後棄置的雨衣。(記者許國楨翻攝)

起出當天變裝犯案得手後棄置的雨衣。(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