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軍,是你? 男子涉毒品、詐騙 撞臉港星

溫姓男子貌似大軍涉嫌詐騙還吸毒,警方私下謔稱他是假大軍真詐騙。(記者王捷翻攝)

溫姓男子貌似大軍涉嫌詐騙還吸毒,警方私下謔稱他是假大軍真詐騙。(記者王捷翻攝)

2016/10/15 18: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在周星馳電影《賭俠》系列中,擁有特異功能的「獨眼龍」大軍這個角色由由香港演員程東飾演,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台南一名涉嫌詐欺的溫姓男子,竟與大軍撞明星臉,他14日涉嫌收購存摺、門號及妨害自由被逮,身上還藏有6小包安毒,他被帶回警所後警方發現他神似獨眼龍大軍,私下謔稱假大軍真詐騙。

在台中出沒的溫男,在臉書上向網友收購手機門號及存摺帳戶,自稱一個手機門號可以收購7000元,一本存摺帳戶收購9000元,有缺錢網友真的拿去變賣,但溫男疑似都沒有如期給錢,引起不少受騙網友要肉搜。

10月初,溫男在臉書上遇上許姓女子,誆稱要許女在北部當他助理,幫她接洽想販售存摺、門號的客戶,21歲的許女個性單存因此當應,不料13日溫男藉故要許女帶客戶到台中的飯店,辦理收購事宜,但什麼都沒辦成,溫男還要許女代墊1200元生活費,並邀求許女在飯店過夜。

在飯店期間溫男當許女面前在房內吸食安毒,並將安毒藏在一個手機盒內,14日許女 想討回1200元,但溫男自稱身上沒錢,要坐計程車到台南找朋友融資,讓許女越想越奇怪,她想要離開不料溫男卻拉著她一起上計程車。

所幸許女機警,在台南下交流道後,以牙痛為由,想到藥局買藥,拿地圖給司機看並在地圖搜尋欄位上暗示自己遭押,請司機報警,警方趕到後將溫男逮捕,起出6小包安毒及多張易付卡等贓物,但溫男不承認自己涉嫌詐欺,訊後警方將這位假「大軍」依據竊盜、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並擴大調查。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香港演員程東在《賭俠》中飾演搞笑反派獨眼龍大軍,令觀眾印象深刻。(翻攝程東微博)

香港演員程東在《賭俠》中飾演搞笑反派獨眼龍大軍,令觀眾印象深刻。(翻攝程東微博)

警方在溫男包包中起出多張易付卡及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溫男包包中起出多張易付卡及毒品。(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