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哥吉拉公仔身影曝光 慣竊辯稱強迫症

陳嫌行竊公仔得逞離開現場。(記者劉慶侯翻攝)

陳嫌行竊公仔得逞離開現場。(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10/15 11:5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2歲陳男日前出沒台北市萬年商場偷竊哥吉拉恐龍公仔,不甘損失的店方,在網路上公佈被監視器拍下的身影,希望引起各商家注意,來個全民大追緝。

轄管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昨日順利逮獲陳嫌到案,發現他涉及多起竊盜案件,但陳嫌卻辯稱自己有強迫症,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嫌為竊盜慣犯,平日混居西門町一帶。9月2日零時許,在萬華區長沙街2段超商,趁店家不注意,竊取罐頭及飲料;10月6日晚上9時20分,又在西寧南路萬年大樓3樓,竊取哥吉拉模型,隨後14日晚上6時許,在昆明街店家竊取Burberry倫敦女香香水一瓶,7時許在西寧南路西門新宿TOYS星球,竊取星際大戰凱羅忍雕像一只。

警方追查發現,陳嫌多在艋舺公園出沒,經警方多日在艋舺公園埋伏,終在昨(14日)晚上8時許發現陳嫌出沒,並當場逮捕。

警訊中,陳嫌自稱有憂鬱症及強迫症,看到物品會不由自主想要竊取無法自拔,所以才會稱店家不注意時竊取物品,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察署偵辦。

相關影音

陳嫌行竊公仔得逞離開現場。(記者劉慶侯翻攝)

陳嫌行竊公仔得逞離開現場。(記者劉慶侯翻攝)

陳嫌伺機行竊物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陳嫌伺機行竊物品。(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