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品牌包裝混淆 警搜出毒咖啡包

虎尾分局查獲咖啡包毒品案,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分局查獲咖啡包毒品案,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記者廖淑玲攝)

2016/10/13 15: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王姓男子為牟取暴利,以知名品牌咖啡外包裝混淆販售毒品咖啡包,虎尾警方前往台南市歸仁區查緝,將王男逮捕到案,查扣毒品咖啡包近700公克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訊後今天依毒品罪移送。

虎尾警分局偵查隊查緝毒品案件,掌握設籍台南市的王男涉嫌販售毒品,持搜索票在王男台南住處將他逮捕到案。

警方當場查扣毒品咖啡包12包525.76公克、阿里山毒品咖啡包10包149.1公克、海洛因2包2.09公克、安非他命4包13.5公克、K他命1包0.96公克、電子磅秤1台及分裝工具等,王男還用知名品牌咖啡外包裝混淆,手法惡劣,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指出,近年來有心販毒者不斷改變毒品化學結構及包裝,甚至將各類毒品物質放到咖啡包或茶包中閃避查緝,牟取暴利,呼籲民眾出入娛樂場所時應提高警覺,拒絕接觸來路不明的物質或飲料,以免受害而不自知,若因此染毒將後悔莫及,也提醒民眾勇於檢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虎尾分局查獲毒品咖啡包,以知名品牌咖啡包裝混淆,行徑可惡。(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分局查獲毒品咖啡包,以知名品牌咖啡包裝混淆,行徑可惡。(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