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歸女子注意! 高雄出沒垃圾袋怪男套頭強拖

夜歸女子要當心!高雄出沒垃圾袋怪男套頭強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夜歸女子要當心!高雄出沒垃圾袋怪男套頭強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0/12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夜歸女子注意!高雄仁武在12日凌晨0時左右,發生陌生男子用黑色垃圾袋襲擊夜歸女子的事件,受害者莫小姐表示,當時她正要進家門,就被人用黑色大垃圾袋套頭,之後更被拖走,所幸她奮力掙脫嚇跑歹徒,之後她馬上報警,並提供車牌號碼,警方目前正全力展開追查。

《三立新聞》報導,莫小姐表示,當時她外出買東西,買完後才剛踏進家門,就被疑似尾隨在她身後的男子,拿出黑色大垃圾袋直接從頭套下來,她幾乎半個身體都被套住,男子之後更把她向外拖,但莫小姐沒被嚇到,而是奮勇掙脫。

莫小姐之後把垃圾袋一口氣撕開,並拿著安全帽和水瓶追打男子,而男子則是迅速逃離現場。

莫小姐接著報案,並提供男子的車牌號碼給警方追緝,警方表示,根據莫小姐提供資訊,男子年紀約40~50歲,身高170公分左右,身材中等,使用機車移動,警方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全力展開追查,也提醒夜歸女子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莫小姐表示,男子拿黑色大垃圾袋套她頭。示意圖,非當事人。(圖擷取自網路)

莫小姐表示,男子拿黑色大垃圾袋套她頭。示意圖,非當事人。(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