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拉K拉到軟腳 害一車毒蟲全被逮

警方要求劉男及同車的3名乘客一併下車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要求劉男及同車的3名乘客一併下車受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10/12 17: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少年疑車內拉K遇警攔查,可能是拉過頭一下車竟腿軟,連站都站不穩,除在警方面前晃來晃去還辯稱是因為腳麻,但怪異行徑反而讓警方起疑檢視車內,當場起出重3百多公克的毒咖啡,連帶也讓車內三名吸毒友人一併就逮,讓開車友人忍不住開罵:遇到豬隊友真的是無言。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本月3日晚間在北區健行路新民高中前執行路檢,攔查到一輛由23歲劉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飄出異味,隨即要求劉男及同車的3名乘客一併下車受檢,未料其中一名16歲的林姓少年下車後竟當場腿軟,在警方面前晃來晃去。

林姓少年辯稱因為坐車坐太久才腳麻站不穩,但怪異的行徑反而讓警方起疑是否有吸毒,經劉男同意後檢查車內物品,果然發現一組安非他命吸食器,副駕駛座下更藏有一大袋咖啡包。

劉男原辯稱是從賣場買來的摩卡咖啡共51包,另外還有11包外包裝僅寫著100%的粉紅色咖啡包,但卻都沒任何廠牌、成分標示,警方一眼就識破是毒咖啡,劉男見瞞不過警方,才坦承咖啡包是他所有,係先前透過微信通訊軟體向網友購買的。

至於坐副駕駛座的20歲蔡姓男子見劉男坦承持有毒品,也趕緊從褲袋菸盒內拿出3小包安非他命主動交付,而軟腿的林姓少年及其15歲周姓女友也同意配合驗尿,全都被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車內查獲69包毒咖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車內查獲69包毒咖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