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煞攔車囂張砸車 警方逮4嫌

惡煞攔車狂砸猛踹的囂張行徑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圖擷取自影片)

惡煞攔車狂砸猛踹的囂張行徑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圖擷取自影片)

2016/10/11 20:4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陳姓男子10月8日凌晨1時許開車行經萬丹鄉河堤北路時,疑因行車發生糾紛,遭到3部車包抄攔下,車上數名名男子惡狠狠擋在陳男車前飆罵,並跳上引擎蓋踹車,甚至抄球棒猛砸,惡煞攔車狂砸猛踹的囂張行徑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屏東警方以車追人傳喚5嫌到案,其中4人坦承犯行被依毀損及妨礙自由等罪嫌送辦。

陳姓被害人向警方表示,當晚他開車行經該路段時,因為前方一部自小客車要迴轉,他是直行車,對方沒有禮讓,他按了一下喇叭,就被對方3部車包抄攔下,車上下來7、8名凶狠的年輕人,有的打赤膊,露出身上刺青,持球棒對他的車狂砸,他不敢下車,深怕受到傷害。

惡煞囂張砸車的惡行今天被po上網,引起網友公憤,怒批「一群小屁孩,目無法紀,應該嚴懲」、「如此瞻大妄為,台灣還有法律嗎」,甚至還有網友建議遇到這種惡煞要「自我防衛,直踩油門,撞倒一個算一個」。

警方據報後找到其中一名黃姓車主,並策動其他嫌犯投案,今天下午陸續有5名涉案男子到警局接受偵訊,其中4人承認施暴,供稱是對方先超車挑釁,才氣得攔車理論,他們只有2部車,不認識另一輛車的人。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