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玩飛行傘墜谷 中國女交換生爆腰椎

花蓮飛行傘盛行,吸引遊客體驗飛行。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飛行傘盛行,吸引遊客體驗飛行。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花孟璟攝)

2016/10/08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銘傳大學有一名中國籍交換生,因為到花蓮玩飛行傘意外墜谷,導致脊椎受創。

《蘋果日報》報導,20歲的焦姓女大生就讀江蘇大學英語系二年級,上個月底花了3000元到花蓮體驗飛行傘,卻因亂流墜谷,緊急送花蓮慈濟醫院,隔天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女大生第一腰椎爆裂性骨折,上月26日手術後,接下來行動須輔以腰椎固定器、輪椅,在6個月到1年的復健後再進行第二次手術。

報導指出,女大生老家務農,環境並不優渥,如今因為無法順利完成學業領不到獎學金,還需負擔30萬醫藥費。業者指出,事件發生後教練全程陪同就醫,目前雙方爭議在於女大生使用比較昂貴的手術材料,因此尚未達成共識。保險公司則是拒絕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