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梟被判無期徒刑帶「遺書」趴趴走 落網求警開槍

林嫌三年前被判無期徒刑,逃亡期間隨身帶著傳喚通知書和遺書。(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嫌三年前被判無期徒刑,逃亡期間隨身帶著傳喚通知書和遺書。(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10/06 18:3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混跡雲林地區的55歲大毒梟林米勇,偷偷北上探親,凌晨欲搭車返回南部時,巧遇北市保安大隊員警盤查,赫然發現他不僅是4條通緝,還被判處無期徒刑,當警逕行上銬逮捕時,林男突然開口拜託「我如果跑,你們可以對我開槍嗎?」讓警方啼笑皆非,詎料又起出毒品,前案尚未清又攜毒,還隨身帶著「遺書」趴趴走,全案依毒品及通緝案件分別送士林及雲林地院及地檢署。

北市保大五中隊警員張光復、郭有志、林彥呈,9月26日凌晨1時30分在市民大道與承德路口台北轉運站內,發現男子見警異常慌張,於是攔下盤查,男子自稱未帶任何證件,當員警詢問身分證字號時,他竟回答「忘記了」,更在員警詢問出生日期時,遲疑地說:「40?ㄟ…47年?」並辯稱:「我又沒犯罪!」

但員警在他的隨身行李內發現多張法院的傳喚通知書,上面所載被傳喚人為「林OO」,他又極力否認,表示那是他妻舅的不是他的,但員警卻在另4張疑似「遺書」裏發現內容寫到「我因案通緝……」;男子見無法掩飾,才坦承他就是通知書上的「林OO」,因為多年前「賣藥仔」判無期徒刑,目前被通緝。

林嫌哀求地警方:「如果我現在跑,你們可不可以對我開槍?」員警訝異:「你想要怎樣?」他說:「我被判無期徒刑,要不然我要怎麼辦?我就是要讓你們開槍打我,這樣不行嗎?」員警回說:「我對你開槍幹嘛?」警方最後依法逮捕,又在隨身菸盒中找出海洛因2包3.1公克及安非他命2包1.53公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在林嫌的菸盒內找出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警方在林嫌的菸盒內找出毒品。(記者陳恩惠翻攝)

台北市保安大隊第五中隊中隊長陳豐盛說明案情。(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保安大隊第五中隊中隊長陳豐盛說明案情。(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