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0元吃滿桌菜加洋酒 黑幫討債吃霸王餐嗆「賣腎」

鄭嫌率幫眾暴力討債、逞凶。(記者鄭淑婷翻攝)

鄭嫌率幫眾暴力討債、逞凶。(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10/06 19:1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0歲鄭姓男子為「黑人家族」幫派成員,挾幫派名號暴力討債、勒索、販毒,104年4月間他替友人處理債務,帶著小弟直搗被害人小吃店,點了滿桌菜加上1瓶洋酒,酒足飯飽後挾被害人討債,如果不還就賣腎抵債,離去前丟下100元鈔票囂張說:「我沒有白吃白喝喔!錢還是要還!」桃園警分局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昨天逮捕鄭嫌、幫派成員共13人到案。

警方調查,鄭嫌綽號「小鄭」,是「黑人家族」的幫派成員,四處吸收小弟壯大聲勢,以桃園某KTV畫作地盤圍事、收取保護費,並在桃園、八德一代販售K他命、咖啡包、搖頭丸等毒品,除替友人討債大吃霸王餐、嗆押人賣腎抵債,鄭嫌另被控與友人前往賭博,賭輸錢後逼友人「分攤」債務,逼友人拿出30萬元替他還債。

警方調查,鄭嫌友人拿出30萬元後,被強押到摩鐵痛毆,脖子被架上西瓜刀,簽下56萬元本票並替鄭嫌積欠的50萬元本票背書,才得以脫身離開,豈料,鄭嫌在本票上偷偷加上「伍」字,讓50萬元變成550萬元,險害友人房子、土地遭強佔。

桃園警分局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拘提鄭嫌、幫派成員共13人到案,搜出土地契約等相關證物,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恐嚇取財及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鄭嫌率幫眾暴力討債、逞凶。(記者鄭淑婷翻攝)

鄭嫌率幫眾暴力討債、逞凶。(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