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事妹太誘惑 工人踹破鐵門硬求愛

蔡男為了求愛,竟然猛踹鐵門。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蔡男為了求愛,竟然猛踹鐵門。示意圖。(記者吳政峰攝) 

2016/10/05 17:43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黃飛鴻的「佛山無影腳」打遍天下無敵手,但新北有名蔡男更神猛,為了追求同事妹妹,竟「徒腳」把她家鐵門踹破,大膽入內告白,無奈郎有情、妹無意,反被依毀損及侵入住宅罪移送基隆地院,審理時兩人和解,法官判決公訴不受理。

43歲蔡男為工人,今年初到同事家聊天,見對方25歲妹妹小惠(化名)長相標緻,身材曼妙,一時驚為天人,卻礙於同事情誼,不敢踰矩,默默把情愫藏放心中。

5月3日中午,蔡男得知同事在另一處工地上班,小惠獨自在家睡覺,竟隻身跑到她家,敲門想告白,惟敲了數次無人應門,令他大為光火。

盛怒之下,蔡男發狂似地猛踢小惠住家鐵門,肉腿踹上鑄鐵,來回數十次,鐵門真的變形,螺絲斷裂,門固定鐵片脫落,整扇門傾斜無法關闔,蔡男大搖大擺走進去。

入內後,蔡男不知道小惠在哪,還大聲呼喚她的名字,聽到回應便迫不及待推開其閨房,想告白求愛,卻不知魯莽之舉已嚇壞心愛的人。

半夢半醒的小惠看見蔡男進來房間,還一屁股坐在床邊,驚問「你要幹嗎?!」蔡男未回答,反掀開小惠的棉被,想伸手撫摸,幸好小惠機靈,除將他的手撥開,並立刻奪門而出,找哥哥報警處理。

蔡男供稱門一推就開了,否認踹門與伸鹹豬手,全案依強制猥褻、毀損及侵入住宅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強制猥褻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另2罪則向基院聲請簡易判決。

蔡男事後知道錯了,向小惠懺悔求饒,獲得原諒,小惠因此具狀撤回告訴,法官改依通常程序處理,判決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