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牢飯意志堅 警面前秀吸食器喊「抓我」

男子周明雄直接拿出安毒吸食器向警說「抓我」。(記者徐聖倫翻攝)

男子周明雄直接拿出安毒吸食器向警說「抓我」。(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6/10/04 15:0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街友求吃牢飯!新北市50歲男子陳明雄,因長期吸毒,妻子過世多年,兒女也因他染毒不願搭理,昨他拎著2袋隨身家當,走進新北市保安大隊中和區中正路駐地1樓,掏出口袋裡預藏的安非他命吸食器,直接向警說「抓我」,警方見狀傻眼,但罪證確鑿,還是必須先對他進行偵訊。

警方表示,昨晚間10時許,周某先是走進保大駐地,向1樓值班警員魏士翔表示「我是通緝犯」,而魏員不敢大意,先請陳某一旁稍坐,趕緊請2樓同仁以電腦查詢,結果發現他並非通緝犯,故請他離去。

周某想了半天,走出門徘徊一陣子,這次他鐵了心又走進保大,直接拿出安毒吸食器放在魏員面前,堅定地向他說「抓我!」此劇讓魏員愣住,接著趕緊將他上銬帶回偵訊。

周某說,因他長期吸毒,身上積蓄全數花,子女也因此對他不理不睬,唯一會裡他的妻子又過世多年,他在外當街友,有家歸不得,因此突發奇想欲入監吃牢飯,他說「起碼裡面吃得飽」,訊後,警方依毒品罪嫌將周某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將周某移送法辦,算是圓了他的心願。(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周某移送法辦,算是圓了他的心願。(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