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殺進來 砍完女友想自殺

難忍前女友提分手,黃男自稱劃傷王女以後想自殺。(記者王捷翻攝)

難忍前女友提分手,黃男自稱劃傷王女以後想自殺。(記者王捷翻攝)

2016/10/01 16: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26歲的黃姓男子8月間與大自己8歲的王姓前女友分手後,意志消沉也無心工作,只想找王女問個清楚,今日中午12許黃男在北區和緯路與西門路口,發現王女騎車經過,馬上追上前攔人,王女受到驚嚇趕緊下車,衝進一旁鞋店要店員報警,但不過幾秒間,黃男就拿出水果刀壓住王女,拉扯間劃傷王女,王男想一死了之卻被趕來警方制止。

黃男自稱,兩年前在一場鐵人三項運動上結識王女,雖然他是模具工人,王女在補教業工作,相處在不同世界又相差8歲,但因為有相同運動,所以交往兩年多。今年8月,王女突然避不見面,想要分手,他不甘心被甩,所以才想找王女問個清楚。

警方指出,黃男這兩個月間曾到王女住處附近守候,但等不到王女,今日中午黃在路邊見到王女騎車經過,立即騎車追上前去,王女嚇得跑進鞋店報案,警員陳文仁、劉保紘立即趕往現場。

店家向警方供稱,當時看見王女先跑進店裡,自稱被前男友跟蹤,拜託他報案,他還來不及打電話,黃男便衝進店內大叫黃女的名字,並喊說不要跑,他發現黃男情緒激動趕緊報警,沒想到一轉頭,發現黃男已經將王女壓倒在地,且滿地是血。

劉保紘跟陳文仁到場後,見黃男握著刀呆坐在地上,王女則握著手腕哭喊,立即拔槍斥喝黃男放下刀,並將兩人送醫。黃男傷勢較輕,自稱拉扯中不慎劃傷王女,否認預藏水果刀及預謀殺人,他向警方供稱,如果要殺王女,何必只劃傷手腕,他發現割傷王女後,想自殺但也不敢刎頸,才往手腕上劃,本來想坐著等死,結果警方就到場。

目前王女還沒出院,警方將等待王女供詞,決定案件偵辦方向,暫時將往傷害罪嫌著手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音

黃女被砍後,滿地是血,坐在地上哭喊。(記者王捷翻攝)

黃女被砍後,滿地是血,坐在地上哭喊。(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