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鎮離奇交通事故 貨車竟撞上船隻

警方出動吊車要把肇事貨車拖離。(圖擷自爆料公社)

警方出動吊車要把肇事貨車拖離。(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0/01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前鎮驚傳一起離奇的交通事故,路上跑的車子竟然撞上水面上的船隻,不知算車禍還是船難。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今早高雄市前鎮漁港南一路,發生一起離奇交通事故,一台貨車疑似煞車不及往港口爆衝,車頭直接撞上船艉側邊,目擊者表示所幸沒有人車在貨車衝撞的路徑上。

警方出動吊車要把貨車給吊離船身,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的調查,有網友表示要不時有船在岸邊,貨車恐直直衝進海中。

網友拍下貨車撞船的事故現場畫面。(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拍下貨車撞船的事故現場畫面。(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