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人駕車撞上人行道 男子攜妻小散步遭撞死

白色轎車擦撞後失控撞上人行道,撞擊力道把後輪都撞離原位。(記者游承霖攝)

白色轎車擦撞後失控撞上人行道,撞擊力道把後輪都撞離原位。(記者游承霖攝)

2016/10/01 00:54

[記者游承霖、黃捷/新北報導]49歲陳姓男子昨晚8時許與妻子推著嬰兒車,一家三口在新北市林口街頭散步,未料初姓職業軍人駕駛的小轎車在路口發生擦撞後,失控衝上人行道,陳父無辜遭受池魚之殃,遭撞擊倒臥人行道花圃,口鼻冒血,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陳父已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肇事2輛小轎車皆行駛在中山路上,彼此為對向,其中42歲黃姓女子所駕駛的銀色小轎車行駛在中山路泰山往八里方向,欲左轉文化二路二段,停在路中央等待時,對向23歲初姓職業軍人駕駛的白色小轎車,疑因車速過快閃避不及,不慎擦撞對方車頭,車輛失控衝上人行道。

事發當時,陳男與妻子,正推著載有2歲兒子的嬰兒車在街上散步,初男駕駛的小轎車直接從後往陳男身上撞去,陳男見狀隨機將妻小推開,自己則被撞飛至一公尺外的花圃上,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初男車上的賴姓(23歲)及劉姓(19)二名乘客則僅受到輕微擦傷,警方對2車駕駛酒測,酒測值皆為0,詳細車禍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

初男及友人在等候製作筆錄時仍不斷嬉笑打鬧,甚至還說自己上新聞了,誇張行徑直讓人搖頭。

白色轎車的前保險桿及水箱部分都已被撞飛。(記者游承霖攝)

白色轎車的前保險桿及水箱部分都已被撞飛。(記者游承霖攝)

遭擦撞的銀色轎車車頭遭到毀損。(記者黃捷翻攝)

遭擦撞的銀色轎車車頭遭到毀損。(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