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被跟蹤 同事陪同下班目睹被摸臀

2016/09/30 17:2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女子小美(化名)今年1月間遭跟蹤,她的同事得知後,陪同小美下班,並在她後方觀察有無可疑人士,就在此時,一名陳姓男子竟越走越近,刻意伸出右手撫摸小美臀部,小美放聲大叫,同事趕緊報警,新北地院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陳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今年1月1月12日晚間近8點時,陳男尾隨小美身後,趁她不注意時,伸出右手摸臀,小美放聲大叫,其同事立即前往攔阻並報警。

檢方偵辦時,陳男否認犯行並辯稱,他沒有尾隨小美,只是走一走而已,走到小美後面,手就開始晃動,右手不小美碰到小美臀部,不是故意;不過,小美同事證稱,她聽小美說遭人跟蹤,案發當天才陪同小美下班,在後方觀察有無可疑人士,目睹陳男越走越近,刻意伸出右手撫摸臀部。

檢方因此將陳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法院審理時,陳男才認罪,法官認為他103年間已有類此犯行,惟因與告訴人達成和解撤回告訴,法院判決不受理,竟未記取教訓,再犯本案,造成被害者心理陰影,直到法院準備程序時,經當庭播放監視錄影畫面,終能坦承犯行,犯後態度非劣,判拘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