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東區一男子點火自焚 送醫急救中

王男疑似自焚現場。(記者楊政郡攝)

王男疑似自焚現場。(記者楊政郡攝)

2016/09/30 12:3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今凌晨發生疑似自焚案件!37歲王男疑因健康因素、工作不順,凌晨在自強街要騎機車出門,騎得東倒西歪,倒地後汽油大量灑出來,沾濕他的衣褲,女友前來關心,他一時情緒激動說了一句「想死、不想活了」,竟從口袋拿出打火機點燃,「轟」一聲火勢一起,鄰居趕緊拿出滅火器,雖即時滅火但已造成50%2、3度燒傷,有生命危險。

據警方調查,王男與林女(47歲)為男女朋友住自強街樓上,前一天晚上王男因本身健康因素,有癲癇症狀,工作難以勝任,經常找不到工作,而心生怨懟、煩躁,當晚又對女友碎碎念,林女都以不理會應付,不太敢刺激他。

凌晨時分他想出門,到樓下牽機車,卻前進後退好幾回,騎機車騎不穩,也退不出小巷子,東倒西歪兩次,女朋友得知男友牽機車跌倒,下樓查看發現他人車倒地,要協助把機車牽起,王因心情煩躁還斥責組止。

林女說她看到機車汽油已經灑出來,且倒在地上的王某,褲子、衣服都有沾到汽油,但都還來不及處理,王某卻半倒在地上說了一句「想死、不想活了」,突然從口袋拿出打火機,一點燃就「轟」一聲,火勢一起,驚動附近曾姓里長及鄰居,立即拿出滅火器滅火,但還是燒了約3、5分鐘,加上有汽油助燃,已經嚴重燒傷。

王某經送醫後發現已有造成50%二、三度燒傷,有生命危險,目前在中國附醫觀察中,火勢延燒四部機車,警方將視後續發展,依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焚毀的機車。(記者楊政郡攝)

焚毀的機車。(記者楊政郡攝)

自焚現場。(記者楊政郡攝)

自焚現場。(記者楊政郡攝)

自焚現場。(記者楊政郡攝)

自焚現場。(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