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街頭鬥毆 警追車救出2名重傷男

逞兇的曾男等人被移送法辦。(記者鄭淑婷攝)

逞兇的曾男等人被移送法辦。(記者鄭淑婷攝)

2016/09/30 09:5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45巷口,昨天深夜10點16分發生鬥毆事件,2名男子身受重傷被押上車,八德警分局四維派出所獲報趕抵,見1輛白色喜美自小客車形跡可疑,立即尾隨在後追緝並呼叫支援發動攔截圍捕,從市區一路追到國道,最後於11點將車子逼進八德區和義二街死巷,逮捕20歲曾姓、21歲蕭姓男子,在後車箱救出31歲廖姓男子及26歲廖姓男子,已知這兩位是堂兄弟關係。

警方表示,31歲廖男頭部遭鈍器所傷、昏迷指數3,26歲廖男手、腳有2到3處刀傷,頭、背部有鈍器重擊情形,2人目前都在聖保祿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案偵辦中。

警方調查,雙方互不認識,當時正在KTV唱歌喝酒,疑似曾、廖男兩人這一方人馬,在公檯點歌後唱到一半不唱了,受傷的廖男這一方拿起麥克風接著唱,遭曾、廖男等人質疑不尊重人,加上兩派人馬喝了酒,因此大起口角發生衝突,約有7、8名男子持棍、棒、刀逞兇;其中曾、蕭兩男將兩名重傷的廖男押進小客車後車廂後開車逃逸,警方一路追捕並呼叫保大、交大、龜山、大溪、桃園警方支援圍捕,在死巷中逮捕曾、蕭兩人後持續追緝其他涉案人士到案,被查扣的白色小客車後車廂留有斑斑血跡。

警方追捕白色小客車,救出2名重傷男子。(記者鄭淑婷翻攝)

警方追捕白色小客車,救出2名重傷男子。(記者鄭淑婷翻攝)

白色小客車後車廂血跡斑斑。(記者鄭淑婷翻攝)

白色小客車後車廂血跡斑斑。(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