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兆豐案滾雪球 前董事:應是人事青黃不接所致

兆豐前董事李源鐘今以證人身分赴北檢出庭。(記者錢利忠攝)

兆豐前董事李源鐘今以證人身分赴北檢出庭。(記者錢利忠攝)

2016/09/29 16:14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兆豐銀違反美方反洗錢法案,今天下午首度以證人身分約談兆豐銀獨立董事馬凱、董事李源鐘,釐清兆豐今年8月19日開董事會之前,董事們是否事前知悉將被美方重罰一事,2人各庭訊20分鐘即請回。

李源鐘今訊後表示,他在兆豐16年至17年,案發後政府一紙命令便將他換掉,此案應該是兆豐面臨退休潮,人事青黃不接才造成。被問到蔡友才是否涉及內線交易?李回說,「應該不會吧,我不清楚。」

馬凱今訊後則表示,檢方今天主要是為了釐清,今年8月19日兆豐召開董事會,談論兆豐銀紐約分行遭美方重罰一事,董事會開會之前,董事們是否事先聽聞消息。

兆豐前董事李源鐘今訊後獲請回。(記者錢利忠攝)

兆豐前董事李源鐘今訊後獲請回。(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