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燕巢土石流掩埋戶 施家3人確定罹難

梅姬胖颱襲台挾帶豪雨,昨天傳出高雄燕巢區中民路土石流覆民宅,有3居民來不及逃出,今已找到3人遺體。(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梅姬胖颱襲台挾帶豪雨,昨天傳出高雄燕巢區中民路土石流覆民宅,有3居民來不及逃出,今已找到3人遺體。(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9/29 16: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燕巢區中民巷內民宅被土石流淹埋,施家3人生死未卜,但因昨天大雨不斷,搜救任務被迫中斷,搜救人員今早重新展開任務,並動用大型機具投入搶救,下午3點半左右,施家母子的遺體率先被救難人員發現,15分鐘後,施父的遺體也被找到,3人確定罹難,家屬盼望的奇蹟終究未能實現。

據了解,施家3人都是在施母的房間被找到,救難人員研判,土石流衝入施家時,施父可能聽到聲響趕去妻子房間想要救人,但因土石來得又急又快,施家3人來不及逃生,一起喪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