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官妻跨海尋親無著 警盼生母出面圓女夢

美國陸軍少校之妻Alora Zrenda(曾逸芳)出養40年,專程從美國返台尋找生母,警方呼籲生母主動出面。(Alora 提供,記者吳仁捷翻攝)

美國陸軍少校之妻Alora Zrenda(曾逸芳)出養40年,專程從美國返台尋找生母,警方呼籲生母主動出面。(Alora 提供,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9/29 15:5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美國陸軍少校Kevin Zrenda的妻子Alora Zrenda(台灣名曾逸芳)出養美國40年,上週專程返台,求助新北市警方尋人高手,希望在下個月6日40歲生日前,能與生母「游秀霞」團聚,但Alora與警方公布原始出養資料後,目前仍沒有人出面,警方說,目前亟待逐一過濾、聯繫全台卅八名游秀霞,希望找出Alora生母,更盼望生母能主動出面,讓與生母離散40年的Alora圓夢。

39歲的Alora在民國65年10月6日出生當天,就被空軍機師曾紹裘夫妻收養,5歲帶到美國加州;直到養母歐陽逸辭世,她發現自己的出養資料,興起返台尋找生母「游秀霞」的念頭。她23日求助新北市警察局尋人高手蔡淑女,遞上尋母的親筆信。

Alora當天拿出當初的出生證明、出養文件,趕在留台最後一天完成拍照(人臉辨識)、DNA等採證,希望進一步比對出生母身分。

蔡淑女說,初步過濾,全台有38位游秀霞,仍待逐一聯繫,警方憂心Alora的生母礙於目前的家庭,不方便出面,再度透過媒體發聲,警方強調,如果生母或證人有顧忌,可以聯繫警方,警方將予以保密,只盼望能替Alora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