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送幼女上學 孩子的媽墜樓亡

楊姓女台僑墜落身亡的大樓。(記者吳仁捷攝)

楊姓女台僑墜落身亡的大樓。(記者吳仁捷攝)

2016/09/29 15:1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楊姓印尼女台僑今天上午被發現墜落住處一樓地面,明顯死亡,由於她與丈夫分房,丈夫不知道她的噩耗,早上7點20分許照常送小一的幼女上學,直到上班途中,接獲警方通知,返回驚覺妻子墜樓身亡噩耗;楊女丈夫告知警方,楊女會自言自語,暫對死因沒有意見,但仍不敢讓幼女知道噩耗。

這起跳樓案發生在今天上午6點34分,保全發現社區兩棟大樓走道間有人墜樓,趨前一看發現女子臉部朝下、全身骨折,消防救護員確認她明顯死亡,沒有送醫;死者丈夫感到時,相當訝異,難過得說不出話,目前仍不敢讓幼女知道媽媽身亡噩耗。

死者丈夫說,死者一年來沒有上班,近來會自言自語,但不清楚她在說什麼,透露妻子有憂鬱症;警方過濾監視器,發現死者墜樓前一晚外出,因沒有手機,丈夫無法聯繫上她,但今天上午6點30分獨自搭電梯上頂樓,4分鐘後墜樓,由於楊女6樓住處及房間窗戶沒有遭破壞或侵入,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死因仍待檢警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