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疑為討債 他引爆瓦斯與女子「同歸於盡」

林男兒子驚嚇過度被送醫。(記者王冠仁翻攝)

林男兒子驚嚇過度被送醫。(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9/29 12:2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調查今天清晨發生在台北市西藏路、造成1死6傷的瓦斯氣爆案。引爆瓦斯男子林如勇(65歲)的22歲兒子告訴警方,他大學剛畢業目前待業中,昨天中午就發現父親帶母親的友人、多年前嫁來台灣的中國籍女子王亞珠(54歲)回家中談事情,當晚他還與父親、王女一起在家吃晚餐。

林男24歲女兒則說,昨深夜11點多,父親還前往她上班的食品行載她下班,她返家發現王女在父親房內睡覺,當時還沒發生爭吵;她母親癌症去世前曾見過王女,知道王女是母親友人,不以為意。她梳洗後進房睡覺,到今天凌晨4點多聽到爭吵聲驚醒,還拿硬幣去開父親上鎖房門,但被父親關上回說「不要管!」

林男女兒帶著弟弟跑到附近檳榔攤報警,聽到警消鳴笛聲跑回住家大樓外拿鑰匙給警消,警消進屋勸說未果,就發生爆炸慘案。

警方說,林男女兒在前天曾經聽到林男講電話,他在電話中生氣地告訴對方「限期還30萬過來!」不過林男女兒不知道對方是否就是王女。警方目前已經聯繫王女的丈夫與媳婦,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