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淹水戶失火 消防員涉水灌救

消防隊員涉水灌救火警,相當辛苦。(記者吳俊鋒攝)

消防隊員涉水灌救火警,相當辛苦。(記者吳俊鋒攝)

2016/09/29 11:2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真的是「水裡來、火裡去」!台南市上午豪雨,造成安定區六嘉里淹水,1戶民宅的鐵皮厝倉庫火警,放置的易燃物品讓火勢延燒迅速,消防隊員涉水,辛苦灌救,順利撲滅,幸無人員受傷。

安定消防分隊表示,火警發生在六嘉里1戶民宅增建的鐵皮厝,屋主當作倉庫使用,放置油漆原料,導致火勢蔓延迅速,共出動7部消防車、近30名警義消趕往,不過當地淹水,加上巷弄狹窄,1部消防車深入,再接駁水線全力灌救。

由於現場一度水深及膝,消防車雖泡在水裡,仍不斷供水灌救,消防隊員涉水進入火場,相當辛苦,火勢1個鐘頭後撲滅,沒有人員受傷,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調查中。

安定區公所表示,豪雨造成轄內六嘉、新吉、大同、港口等里的多處道路積水,新吉較為嚴重,造成台19線暫時管制,而六嘉里則因當地的六塊寮排水達滿水位,社區的「內水」無法宣洩導致,目前雨勢已停歇,積水逐漸消退。

消防車泡在水裡,進行火警灌救。(記者吳俊鋒攝)

消防車泡在水裡,進行火警灌救。(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