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嗆「點瓦斯掐死你們!」兒女嚇得跑去檳榔攤報警

林男兒女跑到這家檳榔攤借電話報案。(記者王冠仁攝)

林男兒女跑到這家檳榔攤借電話報案。(記者王冠仁攝)

2016/09/29 07:4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因為與亡妻女性友人有金錢糾紛,在台北市西藏路住家點燃瓦斯自殺還引起氣爆的男子林如勇(65歲),他曾有過一段婚姻,多年前離婚後與兒子、女兒同住。

今天清晨5點初,林男女兒在睡夢中聽聞爭吵聲嚇醒,還聽到林男說「我要點燃瓦斯、再掐死你們!」林男女兒嚇得搖醒弟弟,並溜出家門到住家附近的檳榔攤借電話報警。

檳榔攤員工受訪說,當時林男兒女急忙跑到攤位上,一見到他就說「要借電話報警」。兩人報警後一直待在攤上等待警消,未料20多分鐘後就聽到「碰」一聲,才發現林男居然真的點燃瓦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林男兒女跑到這家檳榔攤借電話報案。(記者王冠仁攝)

林男兒女跑到這家檳榔攤借電話報案。(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