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議員遭爆大鬧香港機場 張榮志深夜出面了

屏東縣議員張榮志遭爆大鬧香港機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屏東縣議員張榮志遭爆大鬧香港機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6/09/29 00:2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爆料公社28日晚間分享一段「颱風取消班機,造成香港機場抗議」的畫面,影片中一名黑衣男子舉著紙板,以大聲公帶著現場因颱風無法返台的的民眾,向華航櫃檯大聲訴求要回高雄機場,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攝下來,畫面人物經過查證,確認是國民黨籍屏東縣議員張榮志,張接受獨家電話採訪時強調,「華航對延誤沒有任何食宿及轉機安排,他替現場700多名台灣旅客爭取獲得解決,過程並無任何刁難或辱罵。」

「南部及高雄的鄉親,我們向華航定機票,有座位,他們必須把我們帶回高雄 對不對!不能把我們放在這邊置之不理,華航有聽到嗎?」影片中,張榮志義憤填膺的帶領群眾向華航反應心聲,這段影片被網友痛批「丟臉丟到國外去!」、「颱風天要死別拖機組員下水!」目前已經將近10萬人觀看。

對於遭網友批評,張榮志認為要了解前因後果,張榮志表示,現場大約有700名被取消班機的高雄、台中及南部鄉親,他的恆春團鄉親僅約10人,民眾會氣憤,絕非颱風天不能起飛,而是華航對旅客的處理態度太糟糕,他才在現場替台灣人發聲。

張榮志強調,這些旅客大多是週二(27日)就要返回高雄小港機場,大家能接受華航颱風天不起飛,但其他航空公司都有提供食宿或是後續轉機,華航卻說10月2日才有班機,700多人在機場當「難民」,還得到這樣的答覆,難以接受台灣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

「反映後,華航也為大家提供合理的加班機,及後續補償。」張榮志表示,華航總公司在乘客激烈陳情後,安排了29日凌晨4點的加班機,並提供免費高鐵轉乘及餐券,「我們並非刁民,只是想爭取跟其他航空公司同樣的待遇。」

相關影音(爆料公社)

屏東縣議員張榮志遭爆大鬧香港機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屏東縣議員張榮志遭爆大鬧香港機場。(記者蔡宗憲翻攝)

屏東縣議員張榮志。(記者蔡宗憲翻攝)

屏東縣議員張榮志。(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