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無照冒用兄名 接罰單傻簽自己名字

17歲洪姓少年在北市舊莊街發生車禍,警方到場時,由於他無照,竟謊用哥哥名字由警製作罰單,沒想到他簽名時,竟然簽起自己名字。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17歲洪姓少年在北市舊莊街發生車禍,警方到場時,由於他無照,竟謊用哥哥名字由警製作罰單,沒想到他簽名時,竟然簽起自己名字。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9/28 23:3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17歲洪姓少年日前在台北市舊莊街發生車禍,警方到場時,由於他無照,竟謊用哥哥名字由警製作罰單,沒想到他簽名時,竟然簽起自己名字,後被警方識破,除無照罰單外,另吃上一條偽造文書官司。

警方調查,就讀北市某高職的洪姓少年當時與友人一同出遊,騎的是跟另名友人借來的車,在南港舊莊街不慎與人發生擦撞車禍,警方到場依規定登錄雙方資料,洪姓少年聲稱沒帶駕照,但他報了20歲哥哥的名字及年籍資料,由於無法辨認身分,警方依規定先開了無照駕駛罰單,要他事後拿駕照再去申訴。

沒想到偽冒兄長的洪姓少年簽名時,竟簽了自己名字,後來警方整理罰單時,發現「怎麼兩個名字不一樣」,又找來洪姓少年,他承認因為無照,才想出冒用哥哥的名字,想要蒙混過關,沒想到一時緊張,忘記要簽哥哥的名字;警訊後依偽造文書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