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陞案許金龍今再獲交保 檢第3度提抗告

北院從昨晚颱風夜進行第3度聲押庭,經近8小時審理認定,許雖涉罪嫌重大,但尚無逃亡、串證事證,今晨4時裁定許獲第3度交保,台北地檢署不服此裁定,今將第3度提出即時抗告。(記者朱沛雄攝)

北院從昨晚颱風夜進行第3度聲押庭,經近8小時審理認定,許雖涉罪嫌重大,但尚無逃亡、串證事證,今晨4時裁定許獲第3度交保,台北地檢署不服此裁定,今將第3度提出即時抗告。(記者朱沛雄攝)

2016/09/28 14:49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日商「百尺竿頭」公司公開收購樂陞科技股票,卻爆發違約不交割案,台北地檢署以違反證券交易法等重罪聲押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但台北地院2度裁定讓許交保,檢方接著2度抗告成功,高等法院昨晨撤銷台北地院原先裁定2千萬元交保裁定發回更裁。北院從昨晚颱風夜進行第3度聲押庭,經近8小時審理認定,許雖涉罪嫌重大,但尚無逃亡、串證事證,今晨4時裁定許獲第3度交保,交保金和第2次一樣維持2千萬元,另有限制出境等強制處分;台北地檢署不服此裁定,今將第3度提出即時抗告。

據指出,北檢上午研究後,對於北院認定均偏向許金龍有利,例如無逃亡、勾串、湮滅之虞,表示無法接受,因此案被害人眾多,且涉案金額龐大,許也自承樂陞科技在日本和中國均有轉投資事業,若許交保在外,恐有逃亡可能,將影響此案後續偵查,因此決定今天提出即時抗告。

北院從昨晚8時起,進行許金龍的第3次聲押庭,庭訊及評議等工作共花上近8小時,許金龍庭訊指出,他雖有出國,但都有回國,無逃亡之虞,且也未在國外置產或持有他國護照,親屬也皆在國內,請求法官仍應給予交保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