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電力搶修工程車翻落河床 3人送醫

台電電力搶修工程車翻覆掉河床,一人腰痛送醫(記者蔡政珉翻攝)

台電電力搶修工程車翻覆掉河床,一人腰痛送醫(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6/09/28 10:4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台電搶修工程英雄辛苦了!一輛搭載3名台電人原的搶修電力工程車,今(28)日上午前往苗栗縣頭屋鄉飛鳳村一處山坡地搶修,完畢後要趕往下個搶修地點途中,搶修車不慎跌落河床,高度約6米,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出動,將台電搶修工程人員3人送醫,其中2人輕微擦傷並無大礙,另外1人傷勢較為嚴重,輕微氣胸,腰椎骨折。

台電苗栗營業處表示,當時60歲葉姓工作人員(男)開車,載著33歲陳姓工作人員(男)與56歲呂姓工作人員,在頭屋鄉一處產業道路排除電纜故障情形,剛剛處理完由葉男開車到附近開關通電,恢復用戶供電時,可能是颱風剛過境,山坡地泥土鬆動,導致車輛不慎滑落下方河床翻覆,工程車右側剛好著地。

當時陳男自行脫困找出手機求援,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由於呂男當時坐在車輛最外側,所以受力最大,導致呂男頻喊腰疼,頭部也撞到,消防人員緊急將3人送往衛福部苗栗醫院治療。

送醫後發現呂男輕微氣胸,腰椎骨折,陳男則是額頭和左膝擦傷、葉男歲左大腿和膝部擦傷,傷勢較輕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