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2男子採金線蓮失聯 搜尋無所獲明天再找人

救援小組前進途中,台7甲線道路中斷。(記者江志雄翻攝)

救援小組前進途中,台7甲線道路中斷。(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6/09/28 20:2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消防局今天清晨6點23分接獲119報案,指大同鄉台7甲線12公里,即茂安村對面的蘭陽溪床,有2名男子25日上山採集金線蓮,因梅姬颱風造成溪水暴漲受困河床對岸,人員平安,請求救援,消防人員挺進山區,卻找不到2人下落,晚間6點半收隊,明天再上山找人。

失聯的58歲劉姓及52歲楊姓男子,均是大同鄉民,今晨楊男用手機打119報案,大同消防分隊、南山救護站攜帶救生裝備,分頭前往事發地點,台7甲線沿途坍方落石,公路總局派重機清除障礙,一行人走走停停,由於路況差,消防局請求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尋,直升機下午2點多從松山機場起飛,因天象差,不久便折返。

下午3點50分,消防人員沿著台7甲線抵達茂安村,未發現受困人員,此時空勤總隊直升機改由花蓮起飛,途中遇到下雨,返回花蓮機場,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每隔5分鐘撥打楊男手機,一直無人接聽,傳送簡訊也未回,搜救人員根據2男提供的資訊,在台7甲12到16公里路段來回搜尋,仍無所獲。(20: 18更新)

工務斷搶修中。(記者江志雄翻攝)

工務斷搶修中。(記者江志雄翻攝)

台7甲中斷。(記者江志雄翻攝)

台7甲中斷。(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