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私處有痣 名醫不知仍算通姦

小三私處的特徵,成為一起通姦案的關鍵,高雄一位名醫的妻子把小三告上法院,小三認為私處有痣,醫師卻沒發現,在一審時被判無罪,但在檢方上訴後,案情逆轉被判有罪。(圖為高雄地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小三私處的特徵,成為一起通姦案的關鍵,高雄一位名醫的妻子把小三告上法院,小三認為私處有痣,醫師卻沒發現,在一審時被判無罪,但在檢方上訴後,案情逆轉被判有罪。(圖為高雄地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6/09/28 01:24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私處特徵讓判決逆轉,小三被判通姦成立!

小三辯上摩鐵打肉毒桿菌

高市一位名醫手機內有女子裸照,醫生娘質問後坦承「偷吃」,憤而對小三吳女提告。吳女辯稱,與醫生上摩鐵是為了打肉毒桿菌,沒發生性行為;面對醫生坦承通姦,但沒發現她私處有痣,小三反駁說,自己背部有刺青,私處也有痣,如與醫生發生性行為,對方怎麼可能不知道?高雄地院認為有理,判吳女無罪;二審高雄高分院逆轉,認為刺青被吳女披肩長髮遮蔽,醫生沒發現很正常,私處的痣也是如此,無違背常理,改判4個月,得易科罰金確定。

據了解,南部某名醫隱瞞妻子多辦一支手機,還向友人炫耀「現在包了一個」,後來被妻子發現手機內有他與25歲吳女的合照,另有一張背對鏡頭的裸身女子照。該名醫生還透過LINE向吳女提及,「妳是不是有讓人出不來的魔力」、「妳…越吃越好吃,怎麼辦」,更傳送標題為「解密!愈常做愛活愈久,精液還能抗憂鬱」等內容。

一審認定 小三恐另有其人

醫生在妻子逼問下坦承外遇,醫生娘憤而對小三提出通姦告訴;吳女出庭否認是小三,辯稱與醫生上摩鐵是為了施打肉毒桿菌。檢方偵結認定,兩人於前年7月至9月,在高雄市「杜拜夢幻汽車旅館」等處共「嘿咻」3次。

二審指毛髮遮蔽不易察覺

但高雄地院認為,醫生曾在LINE群組告訴友人「吃KIKI」、「有干到」、「包一個」,引人遐想,但是否暗指同一人,或疑炫耀另有小三,無法證實,自不能當成通姦罪的證據。

此外,吳女背部有星星圖騰,私處也有痣。醫生雖自稱與吳女做愛3次,卻僅說吳女胸部鎖骨下方有刺青,並未發現她身上有星星圖騰及私處有痣,認為有違常理,判吳女無罪。

小三改判四月 可易科罰金

檢方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審理後大逆轉,根據醫生和小三對話內容曖昧,認定確有發生一次性行為;而醫生未發現吳女身上刺青,是因刺青被披肩長髮遮蔽,私處有痣沒發現,更是如此,並無違背常理,改判小三有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