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裴偉拆夥 謝國樑退出《鏡傳媒》經營

前立委謝國樑。(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前立委謝國樑。(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9/26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週刊》前社長裴偉與前立委謝國樑,原本合作發行新媒體《鏡傳媒》。但謝國樑今天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他因為與裴偉有理念、路線的差異,因此將退出《鏡傳媒》的經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國樑今天表示,《鏡傳媒》原本確實是他與裴偉共同討論成形的,但他原先的初衷是希望擺脫政治包袱,將媒體定位為華人娛樂資訊傳播平台,但裴偉則希望著重台灣內部的政治、社會新聞。

謝國樑強調,他與裴偉有超過10年的交情,一直維持著良好的互動,因此才有催生《鏡傳媒》的合作機會,雖然他最終無法隨《鏡傳媒》象社會大眾問世,但能夠參與創辦過程,也已經盡了相挺好友的責任,他未來還是會一本初衷,完成布局華人世界娛樂媒體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