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詐騙 謊稱車被拖借錢贖車

自稱是酒店幹部,謊稱車被拖借錢贖車。(記者王駿杰翻攝)

自稱是酒店幹部,謊稱車被拖借錢贖車。(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9/26 13:1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地區又出現另類詐騙手法,一名刺青、平頭的中年男子,稱是酒店幹部,因喝多了車子停路邊被拖吊,希望借2、3千元去領車,一旦錢到手就消失無蹤,有民眾受騙,在臉書PO上中年男子的特徵,希望呼籲大家別上當。

警方指出,近期尚未接獲民眾報案,呼籲民眾遇到不明人士借款時,請留意是否為詐騙行為,若有疑慮,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或向警方報案請求協助。

一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一位自稱是台中某知名酒店的幹部,謊稱從台中上來支援新竹的酒店,因喝多了車子停路邊遭拖吊,想借點錢去領車。

該網友指出,這名中年男子身高約170公分,身上有刺青、平頭,一口台語口音在新竹市區招搖撞騙,他因此被騙了2900元,呼籲民眾注意。

另外,這名網友經過網路搜尋,發現新北市新店地區就疑似出現該男行蹤,行騙手法如出一轍,到處找民眾、店家借錢,但當時除了該中年男子,還有另外2人。

不少網友紛紛回應「以後這種叫他找警察伯伯啦」、「酒店幹部又怎樣?」、「這種詐騙越來越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