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性侵案延燒 網友整理出最恐怖的13點爭議

輔大性侵案持續延燒,網友看完逐字稿後整理出最具爭議的13點。(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輔大性侵案持續延燒,網友看完逐字稿後整理出最具爭議的13點。(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9/26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性侵案持續延燒,繼日前有心理系討論會的影片、錄音檔曝光,還有人整理出高達200頁共10萬字的逐字稿。1名網友於讀完逐字稿後在PTT發文,整理出13個爭議點並表示一名現場目擊者的發言「聽起來很恐怖」,文章發出後瞬間遭網友推爆。

網友將整理出的精簡版PO上PTT,其中有1點他認為非常恐怖:周男是現場目擊者,也是工作小組成員。據悉,工作小組一直為判斷王男(性侵加害人)與受害人當下意識清醒的程度而做討論,身為非常靠近受害人目擊者的周男認為,她幾乎毫無意識。周男接著表示,主持工作小組的夏林清一直告訴他現場只有周男一個人與其他成員意見相左,並要他「自己講一些話」,對此,周男一再強調自己不認為受害人當下有任何一點清醒的可能,但勢單力薄的他最後也同意了多數的意見,周男回憶道「那是僵持最久的一次」。

網友整理的內容包括受害人談及自己的發言,表示她跟朱(其男友)的發文常被認為極具爆炸性,她自承這看起來很惡意也很攻擊,可是那些惡意與攻擊其實是日夜折磨著她們的東西,「發文其實不是要毀了誰,這些事我們每日每夜內心的腐爛。」

對此,網友們怒批道「周男的說法證實了夏林清要幫人脫罪的意圖」、「這些人把自己當法官還是當神啊」、「看不下去,快氣炸了!今天換我們公審你們好了!」、「都沒意識到毀了這些的不是朱,而是他們自己的作法」、「真的很氣!公審算客氣的說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