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陞案今晚重開聲押庭 許金龍:留待法庭說明

樂陞案檢方抗告成功,台北地院25日晚間重新召開羈押庭,原先裁定以一千萬交保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左)於開庭前步入法院。(記者羅沛德攝)

樂陞案檢方抗告成功,台北地院25日晚間重新召開羈押庭,原先裁定以一千萬交保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左)於開庭前步入法院。(記者羅沛德攝)

2016/09/25 23:23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樂陞案案情升高,董座面臨遭羈押命運?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科技,驚爆內線交易疑雲,檢調約談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到案,並以他涉證交法等重嫌且有逃亡之虞將他聲押禁見,卻遭台北地院裁定以一千萬交保並限制住居代替,檢方即時抗告成功,高等法院認定,檢方指證許金龍有勾串共犯或證人嫌疑、百尺竿頭負責人臨時變更為日籍人士樫埜由昭緣由,疑為許的人頭等事證,北院裁定均未說明,有理由不備等三大違失,今撤銷發回北院更裁,北院晚間十一時重開聲押庭,剛已開庭中。

許金龍在今晚10時45分,一身牛仔褲、黑色T恤和球鞋的休閒裝扮,在律師陪同下扺達北院,大批媒體追問,檢調指控他有逃亡、串證之虞,涉證交法重罪,百尺竿頭日籍負責人樫埜由昭是否為他的人頭等問題,許金龍神情嚴肅表示「一切留待法庭再說明」,即步入法庭。

有法界認為,北院連夜重新召開聲請庭舉動相當罕見,由於許金龍被指控有勾串共犯等人、逃亡之虞,加上涉證交法等重罪,許自己和律師有必要釐清相關疑點才行,否則聲押結果有可能對許不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