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澳御恩山2名登山客失聯 消防局派員協尋

2016/09/24 21:17

首次上稿:21:16
更新時間:21:3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消防局今晚8點39分接獲南澳鄉武塔派出所轉報,指一行5名登山客(4男1女),上午9時至南澳鄉御恩山登山,預計當天來回,但下山途中至第二電塔時,發現其中2名登山客(1男1女)走失,無法聯繫,失聯中,請求派員上山協尋。

據了解,5名登山客分別住在新北及桃園市,透過通訊軟體揪團,共乘1輛車到南澳鄉登山,下午3點吃完點心,沿著原路線下山,其中3人先行,但走一段路後,發現後方的1男1女同伴沒有跟上。

失聯的35歲郭姓男子,住在新北中和區,女子住桃園市,宜蘭縣消防局啟動山難救援機制,邀集警方、林務局組成搜救小組,展開救援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