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傳人員上吊未遂 士官臉書PO文稱被學長逼死

陸軍航特部602旅今(24)日傳出有一名志願意楊姓士官上吊輕生未遂。圖為陸軍航特部602旅的UH60黑鷹直升機,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陸軍航特部602旅今(24)日傳出有一名志願意楊姓士官上吊輕生未遂。圖為陸軍航特部602旅的UH60黑鷹直升機,示意圖。(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09/24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陸軍航特部602旅今(24)日傳出有一名志願役士官上吊輕生未遂,該士官在昨日晚間更於自己臉書點名被另外兩位袍澤「逼死」;所幸該名士官今在營區內試圖上吊自殺時繩索鬆脫,摔下後造成腰部脊椎骨折,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旅政戰主任周濟寒低調表示,楊姓中士本來今日凌晨有排夜哨,時間到了卻沒有出現,之後又發現楊姓中士有在臉書PO文透露輕生念頭,驚覺事情不對便立即動員官兵四處搜尋,最後在營區內一處斜坡發現倒在地上的楊姓中士,並緊急送醫治療,軍方也會成立專案小組查明事發經過,並強化官兵心理輔導。

楊姓中士在臉書貼文中表達對爸媽的歉意,並提到自己沒把法把諂媚的話看得比裝備和業務重要,希望下輩子能再報恩;文中也點名602旅戰搜營陳姓士官長與劉姓上士,稱他們「逼死」一個學弟。

據報導,一名不願具名的602旅人員表示,楊姓中士和陳、劉兩人曾因裝備遺失問題起糾紛,雙方一度大吵,楊疑似與上級幹部吵架遭責罵,覺得委屈才會想不開並試圖輕生。

楊姓中士臉書全文:

「爸、媽對不起!我要讓妳們失望了!我從來不覺得從軍不好,爛的永遠是裡面的人,很抱歉我只會做事,不會抽煙喝酒沒辦法融入其他人,我只會就事論事,為自己做錯事道歉,而不是對階級道歉,不會沒有責任感,所以把裝備和業務看的比那些諂媚的話重要,搞的自己事情多就算了,升遷受訓的永遠是那些沒事的,就是態度不好才會沒有辦法像有的人戰備還可以補眠。感謝你們二十三年兩個月又十三天的養育之恩,只能下輩子再報答了…

再來要恭喜陸航602旅戰搜營士官長陳○○及上士劉○○,恭喜你們成功真正逼死一位學弟,而不只是逃兵而已,士官長要我記得今天,我會記得我在這天對不起我的父母及關心我的朋友,希望你也可以深刻記得你在今天過後少了個眼中釘,可以有個好眠,因為你們真的很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