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克穎引渡案 黃父說:不抱任何希望

英商林克穎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其父親黃國安(見圖)表示,對於判決結果他老早就不抱希望。(資料照,記者姜翔攝)

英商林克穎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其父親黃國安(見圖)表示,對於判決結果他老早就不抱希望。(資料照,記者姜翔攝)

2016/09/24 00:18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我早就不抱任何希望了!可以別再來打擾我嗎?」英商林克穎酒駕撞死孝子送報生判刑4年定讞,林潛逃返英後被捕收押,蘇格蘭高等法院昨天下午的宣判結果大逆轉,改判不必引渡回台;在此之前,送報生黃俊德的父親黃國安傍晚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對於判決結果他老早就不抱希望,引渡回國又能如何?他(指林克穎)都已經脫產,還能賠什麼?目前他只希望還他平靜的生活。

據悉,民國99年3月25日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喪子之痛的打擊,一度讓黃父無法承受,當時除了振作處理兒子的身後事宜,還要照顧中風而長期住在安養院中的妻子,雖然林克穎後來判4年、還要賠908萬元,可是卻在民國101年間潛逃返英,讓黃父對移民署縱放的疏失相當不諒解,也覺得不可思異,他說「人都回去了,怎麼可能再抓回來?」

黃俊德的姐姐晚間受訪表示,對於林克穎引渡失敗一事,她是經友人告知才獲悉,她認為,事情已過了這麼多年,案子怎麼處理,都沒什麼進展,目前只想好好過日子。

她說,「謝謝政府這些年的幫忙,雖然案子一直沒什麼進展,而他們也了解台灣在國際上就是弱勢,如今爸爸年紀大了,弟弟走了、媽媽也走了,往往想起都會很難過,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目前老爸一人獨居,只想好好地安靜生活,謝謝社會大眾對我們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