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睿兒早上道歉...晚間就登台 民譙:演藝界沉淪

「under lover」上午痛哭道歉,晚上登台表演。(記者顏宏駿攝)

「under lover」上午痛哭道歉,晚上登台表演。(記者顏宏駿攝)

2016/09/23 21:4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身陷「呼麻風暴」的胡睿兒,今天上午出面痛哭道歉後,晚間即到彰化縣社頭鄉演出,但台下反應兩極。一群支持他的歌迷說,已經道歉了,應該原諒他,給他機會;但也有民眾暗譙,早上道歉,晚上演出,可見呼麻毫無影響,還能博版面,這社會到底怎麼了?

胡睿兒跟搭擋楊琳一起現身,拒絕一切採訪,他們晚間7點即到場,但一直待在「娃娃車」內,到晚間8點半才上台,唱了3首歌後立即快閃離開。

胡睿兒不說一句話,台上只說「他們一直都只想把快樂帶給大家,未來也會以正面的能量帶給大家」。

台下約有20名「under lover」的歌迷舉著加油牌,高喊「我們一直都在,加油」,其中一名林姓歌迷說,胡睿兒已經道歉了,大家應該再給他機會。

但現場一名黃姓小姐說,「廉價的道歉」,呼大麻,不僅無損演藝事業,歌迷照常支持,還能博版面造勢,明明吸毒是不對的事,為什麼歌迷支持依舊,她不懂現代的年輕人到底怎麼了,愛吸大麻的歌手,就應該讓他「痛」到學乖,呼個大麻,道個歉,表演依舊,那是演藝界的沉淪。

社頭鄉公所表示,這種表演都是外包,交給專業的演藝公司,他們尊重演藝公司的安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under lover」社頭表演,歌迷力挺。(記者顏宏駿攝)

「under lover」社頭表演,歌迷力挺。(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