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嫩妹不斷電性愛趴 11男繳械一次就不行了…

新北市一對情侶以「12小時不斷電」為噱頭,找2名賣淫女子與11名男客,在摩鐵開戰。示意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新北市一對情侶以「12小時不斷電」為噱頭,找2名賣淫女子與11名男客,在摩鐵開戰。示意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2016/09/23 0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對情侶以「12小時不斷電」為噱頭,找2名女子與11名男客,在摩鐵開戰。

《蘋果日報》報導,新北市板橋36歲梁姓男子與21歲同居女友,因為缺錢花用,決定辦性愛趴賺錢,他們找來21歲與17歲女子,並在網路聊天室中散播訊息,強調只要付3000元,就可以從凌晨玩到中午「不斷電玩到趴」,共有11名男子報名。

報導指出,警方獲報後到場,男客都已離開,只剩下梁男和女友,以及2女子。梁男表示男客抱怨女子不漂亮,都繳械一次便離開,說:「這樣很難不斷電!」兩名女子則是因為太累,裸體大睡。警方訊後將梁姓情侶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並將傳喚參與性愛趴的男子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