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鐵棍打妻舅 姊夫反被打到無呼吸心跳

徐姓男子與張姓妻舅發生衝突,徐男反被以鐵棍毆打成傷。(記者丁偉杰翻攝)

徐姓男子與張姓妻舅發生衝突,徐男反被以鐵棍毆打成傷。(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6/09/22 19:21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44歲徐姓男子因與妻子感情不睦,常常向小他4歲的張姓妻舅抱怨,2人遂常因此起爭執,今天下午3點多,徐男又跑到張姓妻舅家發生衝突,徐男佯稱要與張男外出找妻子說清楚,2人各自騎機車外出,途中徐男竟持預藏的空心鐵棍從後面朝張男背部偷襲,張男停車後,一把搶來鐵棍反擊,結果徐男反被毆打成傷,送醫時無呼吸心跳,目前仍搶救中。

警方說,今天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泰瑞一街與四維路口有人打架,員警趕到後,在路口見到徐男仰臥在機車附近倒地不起,行兇的張男並未逃走,警方隨即叫救護車將徐男送醫,將張男帶回派出所偵訊。

醫院指出,徐男到院前無吸呼心跳,經搶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張男供稱,徐男情緒控管不佳,常因夫妻間的事,就跑來家中無理取鬧,他打對方出於自衛,不小心打到對方的頭,不是故意的。警訊後,張男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