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蛇姬緋聞男友涉毒 檢方訊後1萬元交保

網路夯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2日傳涉毒被逮,下午被警方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全程低頭不發一語。(記者黃耀徵攝)

網路夯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2日傳涉毒被逮,下午被警方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全程低頭不發一語。(記者黃耀徵攝)

2016/09/22 19:13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蛇姬林采緹的緋聞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今晨因涉毒被警方逮捕,當時也在場的林采緹、「UNDER LOVER」的另名成員楊琳,以及涉嫌供毒的邵姓男子,同被警方帶回偵詢,林采緹、楊琳在採尿檢驗後請回,胡睿兒與邵男則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北檢偵辦;檢方訊後諭令胡以1萬元交保。

據悉,胡睿兒與邵男於警詢時坦言吸毒,表示因「壓力大」才會借毒紓壓,胡睿兒指大麻為邵男提供,昨天在網路上購買,今晨吸食,2人均無毒品前科;下午3時許,警方將胡睿兒、邵男移送北檢,2人在警方戒護下未發一語,隨即由檢察官偵訊。

如胡睿兒驗尿結果為陽性,檢方將聲請法院觀察勒戒,期間依規定不得逾2個月,胡睿兒也可循藝人柯震東、金陽涉毒模式,具狀向地檢署聲請自費戒癮治療,以換取緩起訴處分。

林采緹因Cosplay《航海王》蛇姬一角,憑藉亮麗外表與姣好身材爆紅,胡睿兒則因與饒舌夯團《玖壹壹》合唱「癡情男子漢」走紅,不料今竟涉吸毒疑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