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性侵被害人道歉 心理系生這篇回應被罵翻

輔大性侵案,被害女生昨晚PO文公開道歉,引發輿論譁然。(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輔大性侵案,被害女生昨晚PO文公開道歉,引發輿論譁然。(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9/22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仁大學去年6月發生王姓男學生性侵酒醉學姊的案件,受害者朱姓男友更在今年5月揭露社科院院長夏林清企圖吃案,受害女學生昨公開發文向夏林清道歉,引起外界譁然。其中,輔大心理系學生架設的「平台主辦方」也對此回應,肯定女學生勇敢道歉,並要求其男友出來面對。

平台主辦方」是由輔大心理系林姓、曾姓學生所設,當初是為促成受害女學生、受害者男友及夏林清院長對話的平台。對於受害女生道歉一信,「平台主辦方」今(22日)回應說,該女學生並非作為性侵案受害人道歉,而是作為其男友發表不實指控文背書者道歉,「我們終究是看到了,你是不願意使用國家機器鬥爭心理系與夏林清的。」,並肯定受害女生的道歉。

「平台主辦方」更進一步指責,當初發文揭露此案的朱姓男友,不該留女友獨自出面道歉,「我們只想問他媽這還是男人?」,要求其出來面對,並希望女學生能說清楚實際受到系上工作小組的哪些幫助,才能翻轉該篇文章對輔大心理系造成的各種汙衊傷害。

看了這篇回應,網友們一面倒砲轟:「這種處理方式還有臉稱自己是心理系」、「一個道歉不夠,要兩個?」、「逼受害者道歉已經很可恥了,沒想到竟然還會出現『沒有最下限只有更下限』的回應」、「暫且不論其他,你們對加害人的指責在哪裡?」

「平台主辦方」發文回應被害人道歉信,強烈要求朱姓男友出面。(部分截圖,翻攝平台主辦方臉書)

「平台主辦方」發文回應被害人道歉信,強烈要求朱姓男友出面。(部分截圖,翻攝平台主辦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